黑鸦帮小童工

……睡前一局涂地打得超顺,觉得自己超强,美滋滋地等看结果自己多少杀的时候掉线了,然后查记录这局也没算…然后到现在都没睡着(…



聊一聊天啵()

「想知道太太全职的本命是谁>

哇本命是谁还不明显吗!()

说起来怎么萌上黄喻我完全想不起来了…记得的一个点是看到黄去看比赛,一边看一边跟喻发短信,聊到动情处(?)还直接电话打过去( ・᷄ὢ・᷅ ) 我就疯狂吐槽这是中学生情侣吗!!看到什么都要立刻跟对方分享感受!!这么聊套餐肯定会超的而且你们还在漫游好吗!所以说为什么还要假装矜持(不是)不一起来观(yue)战(hui)啊!

至于为啥不是喻黄…因为黄出场很前嘛我看到的时候就觉得“好的这是我喜欢的攻”(x)其实并没有觉得喻受,只是觉得黄>喻ʕ •ᴥ•ʔ

话说不考虑拉郎只看性格的话…我平常萌的模式应该是韩x喻!(x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© 黑鸦帮小童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