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鸦帮小童工

震惊,往年都是处于【每个月都有这么多图选哪张好呢悩むなぁ~】的状态,今年居然是【每个月拼命凑数也只能凑出草稿】,而且完成度连一半都没有的那种…

对比去年下半年觉得各种退步,我去年年末画的比现在可爱多了!!

虽然三次元有各种问题是事实…但是比我忙的太太应该多了去了,人家还是该怎么产粮怎么产……!

不过还有一个客观原因(?)是我今年什么新墙头都没爬,没有任何激情产粮,希望我明年能多多爬(。

感谢年末总结让我对今年自己多么失败产生了新的认识_(:з」∠)_

虽然已经一把年纪没什么进步空间了(),但还是希望明年能有进步

评论

热度(36)

© 黑鸦帮小童工 | Powered by LOFTER